close
對於我懷孕這件事, 其實還挺無俚頭.

我period一向可說準也不準. 有時剛好28天來, 少數情況下delay 1-2個星期. 這次delay了三個星期, 但我壓根不覺得我懷孕了.

我媽問我, 你怎麼那麼確定你沒懷孕? 我拿起桌上紅酒一灌說: 我100%確定, 無性生不了殖!

其實不是真的無性, 只是我前一個月剛好動了手術, 才恢復沒多久. 唯一的一次是在MC來之前4天, 基本上不可能那麼湊巧. 之前也曾試過幾次都沒中, 還有一次是買了排卵試紙照表操課也是沒中. 心裏已經深信我和康納一定有一個人是有問題的.

MC遲了三個星期, 身體很難受. 決定跟GP約個appointment, 看能不能開個黃體素和打個催經針甚麼的. 醫生(Dr.Z)問我: 你有避孕嗎?"沒有", 我回答.

Dr. Z: "那你上次月經來前有性行為嗎?", Me: "有"

Dr. Z: "你有驗孕嗎"? Me: "沒有"

Dr. 到這時候已經不耐煩了, 瞪了我一眼說:"小姐, 我聽不懂你在說甚麼; 你沒避孕, 也有性行為, 然後沒驗孕就來找我說要我開黃體素?我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. 你現在給我到藥局買個驗孕棒, 驗出來如果是Positive, 來找我; 如果是Negative, 也來找我!!"

看起來醫生已經不耐煩了, 但我還不死心的回了一句: "I am not that lucky enough....", 醫生看我的表情就像科學家遇見吉普賽人一樣, 有理說不清.

走進Pharmacy, 我買了兩隻最便宜的驗孕棒, 外加一包Junbo Size 的好自在, 心理十分堅定相信MC不是不來, 只是還沒來. 如果真的有了, 那是神蹟, 不是偶然.

所以當驗出二條線時, 我媽跟我都嚇呆了; 直到驗了三次才確定是真的有了. 當天晚上告訴康納這個消息, 他也嚇了一跳. 當然震撼後的喜悅是無法言喻的. 那晚看見康納眼中瞬間溫柔, 我知道他會是個好父親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