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終於換車啦!!換掉那部另我天天做噩夢的C3 (雪鐵龍C3), 擺脫在高速開車車子搖晃不穩的C3, 還有動不動就故障送進原廠修還找不出原因的破C3!!我為這台車吃足了不少苦頭, 也花了不少冤望錢, 結束與它七個月的關係是我今年做得最對的決定.

我是一個懶人, 也就是不到忍無可忍時盡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. 但我時再對這台車忍無可忍了, 所以寧願荷包流血也不願再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, 開著那部引擎動不動就Cut 調 (拜託, 我每天都得開快一個鐘頭的高速), 換了電池, 換了一大堆有的 沒的, 原廠還說找不出原因. 詳細情況請見以下我發表在某一個論壇的留言:

(28 Jan 2009, 22:07

千萬千萬不要買Citroen!!我是C3的受害者!
去年5月買了C3. 相重它的小巧可愛. 花了快6000磅說.
2004年手自排.
自從買完這部車後, 才開不了幾個月噩夢就開始了.
一開始是gearbox問題, 在路上會自動熄火. 花了270 磅修;
再來是前幾天開在motorway上(M3), 突然之間電池訊號flash,
然後就整個engine cut掉.
幸好我反應快, 趕緊park在路肩.
等送到車廠時檢查說是電池問題, 130磅不見.
但離譜的是, 車子並沒修好, 一樣問題一直出現.
車子又進了場幾次, 還是說電腦檢查沒問題.
(PS: 我很愛護這台車的, Service, Mechanical check, MOT都是給main dealer 作的)

今早開在M25路上又發生了電池flash. 我趕緊停車,
打給citoren問該如何是好
結果答案是@@@@
他們無法解決, 因為電腦說ok
如果車再broken down,
建議打電話給RAC (廢話, 我當然知道!!),
也就是說, 這部車他們是找不原因!!

我先生強烈要求我立刻換車
所以我昨天去了Mazda main dealer換了Mazda3
星期六拿新車
只求老天保佑我星期六拿車時, 這部C3不要壞掉
我得開這部車去Mazda.

千萬不要相信法國車!!!

PS:Peugeot跟Citroen是頭一家公司, engine 一樣只是造型不同. RAC的人跟我說這兩個品牌的車故障率很高, 一點都不reliable. )


我的新選擇是Mazda 3. 喜歡它的Zoom Zoom 概念, 還有至少它是日本車!!

mazda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