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康先生終於從無殼蝸牛晉申到有房一族啦!!

買房子的想法從2007年就開始了, 從07年到08年陸續看了幾套房子, 也出了幾次offer但每一次都是好事多磨. 要不就是offer被拒, 要不就是offer接受了但買家又不想賣了. 去年跟今年房價開始跌, 但我們這一區買家多於賣家, 所以買起房子來是一波三折, 好幾次我跟康先生都覺得買到自己鐘意的房子遙遙無期, 但終於在我們快要放棄時, 竟然讓我們買到了.還是新建的房子.

在幾個月的等待下, 我們終於在星期五拿到了key. 房子甚麼都沒有, 所有東西得慢慢買, 目前已經敗掉沙發(要4-6周才會送到)和床, 今天又敗掉了一組廚具~~~LC- Le Creuset

LC 我耳聞已久, 但遲遲下不了手; 終於今天決定把心一橫, 買了啦!!據說LC煮過的東西特別好吃, 尤其是煮物 and 燉菜.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試試看, 等搬完家後再用這套廚具煮煮看.

就是這一套啊~~橘紅色讓我愛不釋手. 背後那兩袋都是fry pan, 懶的拆~~

LC

另外我又敗掉了一套吸塵器iRobot. 基本上就是機器會幫你吸塵, 甚麼都不用做只需設定一下就好了. 也就是說如果你設定上班時間吸塵, 下班後回到家你就有一個乾淨的家啦!!網路評價很好. 很適合懶人我--還沒拆封等著搬家後再用.

IMG_1247.JPG

床的部分, 我們試了好幾組床最後選定 Sleep to Live. 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, 這家公司會用很不同的機器來測試你到底適合甚麼樣的床, 像是量身訂做一樣, 我跟先生的測試不同, 它可以一個床墊分成兩種matress, 所以不像其他家的床墊只有一種matress. 我跟先生試來試去還是這組最舒服, 之前已選定的買的Sealy狠狠的被比下去了. 對睡一張床但對comfort有不同需求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組床墊

http://sleeptolive.com/

最後要報告的是沙發部分. 哈哈, 報告之前先狂笑三聲, 我終於買到我心儀已久的沙發啦~~之前跟先生抗戰許久, 他的dream是有一張高背的大沙發, 但我們客廳並不

大, 所以如果照他的想法就只有醜字可以形容. 我婆婆也站在我這邊, 所以兩對一我老公終於屈服了, 讓我買了老早就肖想的沙發Laura Ashely.

Laura Ashely特別的部分在於它的Fabric很漂亮, 還有....反正我就是喜歡啦, 沒有理由說.

http://www.lauraashley.com/HOME-FURNISHINGS/UPHOLSTERY-RANGE/icat/upholsteryrange

報告完畢,有新進展再跟大家update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